雙週特價推介 最新推廣活動 著數推廣 新鮮食材區
健康小知識 趣味小漫畫 日常小科學
會員換購 會員有JETSO !! Jetso卡使用方法
公司簡介 慕拉士來來酒窖 分店地址 門店分布地圖

 

 
     
加入團隊
 
           主頁 >慕拉士來來酒窖
     
 
葡萄酒保健知識
 
 
         健康、品味、生命活水的葡萄酒: 葡萄酒中有80%的天然水份,是由葡萄樹的根,直接從土壤中吸取的純水。葡萄本身含有天然的酒石酸、蘋果酸、檸檬酸和發酵過程中的乳酸、 蜜蠟酸等有益人體健康的元素。

         葡萄酒尤其是幹紅葡萄酒經長期繁複的發酵過程後,每公升僅餘0.2至0.4克的糖份。所以不必擔心會發胖或有糖尿病的副作用。每日小飲一杯葡萄酒,可降低一半的心臟和血管疾病罹患率。葡萄酒中有酚類化合物:大約每公升有1至1.5公克的酚類化合物;主要是由葡萄中的紅色素及單寧所構成。適量飲用葡萄酒有益健康、補充鐵質、養顏美容、防止老化。 中國古代醫學巨著《本草綱目》記載:葡萄釀酒 暖腰身 駐顏色 治補血 耐寒。幹紅葡萄酒是使用整粒的葡萄釀製,而葡萄皮中的單寧酸,是種非常有效的凝血劑,它可消除大腸和小腸中的不良黏膜,而有預防及治療痢疾的療效。(摘自New Wataesman and Sociery)

          適量的飲用葡萄酒除了有緩和緊張,安定情緒,促進腸胃絨毛消化吸收,預防感冒頭痛、心臟病、高血壓等功效之外; 它並可使血液保持弱鹼性,使皮膚保持柔嫩有彈性。   葡萄釀製的酒,可預防血管栓塞。經由美國威斯康辛大學完成的研究指出:法國人攝取比美國人更多的高脂肪食物,然法國人罹患心臟血管疾病卻遠低於美國人的原因之一是法國人素有進餐時飲用葡萄酒的習慣。人體必須吸收三倍於一杯葡萄酒的葡萄汁,才能達到預防血管栓塞的相同效果,研究人員曾於1994年提出報告指出,每天小酌兩杯葡萄釀酒可預防血液凝塊。 (摘自美國心臟病學會資料)。

           根據有關調查研究資料顯示:中國人與日本人罹患老人癡呆症等症狀,屬於血管長期受到破壞 (如高血壓、血管硬化所致) 而發生,故循環 日常的保健極為重要。堅持每日飲用適量葡萄酒不失為上好的食療養生方法。

           紅酒減肥。法國婦女多半能保持身材苗條美麗、這和紅葡萄酒中的丹寧能消解脂肪、暢通血路、使血液保持弱鹼性、強化微血管使皮膚保持柔嫩有彈性有關。愛美女士可要記住紅酒減肥的功效啊,每天多喝幾杯紅酒呀。紅酒面膜也是越來越受美眉們的歡迎。至於坊間流傳的所謂紅酒木瓜靚湯妙方,則是見仁見智,功效作用尚待考証的。

 
     

--返回--


 
    Copyright © 2015 Royal Supermarket Company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page is designed to be view with Internet Explorer 6 or above with Flash Player 8 or above.
與我們聯絡 | 分店地圖 | 公司活動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