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週特價推介 最新推廣活動 著數推廣 新鮮食材區
健康小知識 趣味小漫畫 日常小科學
會員換購 會員有JETSO !! Jetso卡使用方法
公司簡介 慕拉士來來酒窖 分店地址 門店分布地圖

 

 
     
加入團隊
 
           主頁 >慕拉士來來酒窖
     
 
如何辨別幹邑酒的真偽
 
 
      在中國大陸假冒情況最為嚴重的洋酒是幹邑酒,而幹邑酒的假冒又較為集中在軒尼詩、人頭馬和馬爹利等三個品牌上。這是因為這三個品牌知名度最高,質量好且價位相對較高。這些品牌又根據其在橡木桶中貯存的年限而分成許多等級,如軒尼詩有理查(ichard)、xo、sov、vsop等,人頭馬有路易十三(louis x ill)、extra、xo、人頭馬特級club、vsop、三星vs等,馬爹利有xo、蘭帶cordon bleu、名士noblige、vsop等,這些等級的價位也由高至低。在2001年第一季度名白酒及洋酒的國家監督抽查中,在北京的不同檔次的商場和賓館、飯店都發現了洋酒的假冒情況,相對而言,賓館、飯店假冒情況更多一些。
鑒別幹邑酒較常見的幾中方法有:

(1)按有關規定要求,洋酒標籤上要有中文標識及衛生檢驗檢疫章,因此沒有中文標識及衛生檢驗檢疫章的洋酒可能是假酒。

(2)真品標籤字跡清楚、輪廓好;假酒標籤字跡模糊、不規則。

(3)真品液體呈金黃色、透亮;假酒的液體則暗淡、光澤差。

(4)真品瓶蓋上的金屬防偽蓋與瓶蓋是連為一體的,而假酒的防偽蓋則是粘上去的。

(5)真品防偽標誌在不同的角度下可出現不同的圖案變換,防偽線可撕下來;假酒的防偽標誌無光澤,圖案變換不明顯,防偽線有時是印上去的。

(6)真品金屬防偽蓋做工嚴密,塑封整潔、光澤好;而假酒瓶蓋做工粗糙,塑封材質不好,偏厚,光澤差,商標模糊,立體感差。 

 
     

--返回--


 
    Copyright © 2015 Royal Supermarket Company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page is designed to be view with Internet Explorer 6 or above with Flash Player 8 or above.
與我們聯絡 | 分店地圖 | 公司活動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