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週特價推介 最新推廣活動 著數推廣 新鮮食材區
健康小知識 趣味小漫畫 日常小科學
會員換購 會員有JETSO !! Jetso卡使用方法
公司簡介 慕拉士來來酒窖 分店地址 門店分布地圖

 

 
     
加入團隊
 
           主頁 > 生活小百科
 
 
*飲吃的好習慣
*日用小技巧
*健康小資識
*安全小資識
 
 
甚麼人不適宜飲茶?
甚麼人不適宜飲茶?
24/3/2011 10:59:49      
 
   一、缺鐵性貧血者:茶中的鞣酸會影響人體對鐵的吸收,使貧血加重。
  
   二、神經衰弱者:茶中的咖啡因能使人興奮,引起基礎代謝增高,加重失眠。
  
   三、活動性胃潰瘍患者:咖啡因刺激胃液分泌,加重病情,影響潰瘍愈合。
  
   四、泌尿系結石者:茶中的草酸會導致結石增多。
  
   五、肝功能不良者:咖啡因絕大部分經肝臟代謝,肝功能不良的人飲茶,將增加肝臟負擔。
  
   六、便秘者:鞣醱有收歛作用,能減弱腸管蠕動,加重便秘。
  
   七、哺乳期婦女:咖啡因可通過乳汁進入嬰兒體內,使嬰兒發生腸痙攣,貧血,還會影響孩子的睡眠。
  
   八、心臟病者:飲茶過多,會使心跳加快,有的還可出現心律不齊。
  
   九、孕婦:飲茶過多,會使嬰兒瘦小體弱。
  
   十、醉酒者:酒精對心血管刺激很大,咖啡因可使心跳加快,兩者一起發揮作用,對心臟功能欠佳者,十分危險。
  
  
 
<<<

 
    Copyright © 2015 Royal Supermarket Company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page is designed to be view with Internet Explorer 6 or above with Flash Player 8 or above.
與我們聯絡 | 分店地圖 | 公司活動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