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週特價推介 最新推廣活動 著數推廣 新鮮食材區
健康小知識 趣味小漫畫 日常小科學
會員換購 會員有JETSO !! Jetso卡使用方法
公司簡介 慕拉士來來酒窖 分店地址 門店分布地圖

 

 
     
加入團隊
 
           主頁 > 生活小百科
 
 
*飲吃的好習慣
*日用小技巧
*健康小資識
*安全小資識
 
 
少看電視有益成長中兒童的健康
少看電視有益成長中兒童的健康
24/3/2011 11:06:09      
 
   研究報告顯示,減少兒童看電視的時間同時也可以減輕兒童的體重,因為看電視的時間愈長,尤其是小孩,腰圍就變得愈大。另一項調查報告也指出,過胖的兒童中有五成吃的是「電視餐」。少看電視似已成為美國社會另一項新興的活動。
  
   電視豐富了人類生活,但也帶來一些問題,雖然情況不是很嚴重,不過耽溺於電視螢幕前的情況讓許多美國人擔心影響了家庭氣氛,尤其在電視機前解決民生問題的兒童,邊看邊吃,無形中減少了運動時間不說,不知不覺也進食過量。
  
   許多專家苦口婆心勸大家少看電視,因為看電視與體重間的關係至少有兩方面,首先,盯住螢光幕減少參加其他需耗體力的時間,其次,有人經常喜歡邊看電視邊吃東西。少看電視,就可以少吃東西,少吃東西,無形中將有助健康。
  
   另外一項由休士頓貝勒醫藥學院的調查報告也顯示,看電視會失去與親友交流的機會,例如一家人坐在電視前,就不會互相討論或聊天。
  
   這項研究提供一項數據顯示,美國孩童有四成吃的是「電視餐」:在電視機前用餐,百分之五十的過胖兒童吃的就是電視餐。
  
   調查的結論相當類似,就是建議全家人在沒有電視聲中共進晚餐,彼此溝通、互動。況且調查結果也指出,兒童如果和家人一起吃晚餐,會更注重營養品質。
  
  
 
<<<

 
    Copyright © 2015 Royal Supermarket Company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page is designed to be view with Internet Explorer 6 or above with Flash Player 8 or above.
與我們聯絡 | 分店地圖 | 公司活動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