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週特價推介 最新推廣活動 著數推廣 新鮮食材區
健康小知識 趣味小漫畫 日常小科學
會員換購 會員有JETSO !! Jetso卡使用方法
公司簡介 慕拉士來來酒窖 分店地址 門店分布地圖

 

 
     
加入團隊
 
           主頁 >慕拉士來來酒窖
     
 
洋酒的品嘗建議
 
 
   
紅葡萄酒 室溫18~20℃,開瓶後,得等待15~30分鐘之醒酒時間,方斟酒才會圓潤柔順易入口。宜搭肉類、洋蔥、乳酪。酒杯廣口直立厚杯型。

    白葡萄酒 10~12℃ 開瓶前先於冰桶內冰涼。斟酒量不超過杯容二分之一,宜搭配海鮮食物。 酒杯鬱金香型高腳杯。

    白蘭地 室溫斟酒量不超過杯容1/5,飲用時以手掌捧握杯底,使掌心溫度將白蘭地漸漸升溫,並隨時搖動酒杯,使香氣徐逸,聚在杯口,邊聞邊嘗,慢慢品酌,可幫助消化,促進血液迴圈。酒杯口小腹圓矮腳杯。

    威士卡 常溫純飲或加冰塊及礦泉水通常於直立杯內先加1/3冰塊,再斟酒以不超過冰塊之量。但高年份的威士卡宜純飲,方能享受其細緻與香醇。酒杯直立矮杯。

吧裏比較流行的幾種喝法

1.伏特加+橙汁:
這是一種最為流行的喝法,本來伏特加這東西總讓人聯想起一片蒼涼的西伯利亞,《蘇州河》裏男女主人公也一直在喝一種有一根野牛草泡在裏面的伏特加。

2.芝華士+冰綠茶+蘇打:
本來威士卡是一款很烈的酒,淨飲的話幾乎就是燒著喉嚨下肚,所以連酒商都會介紹你要勾兌一倍的蘇打水。可到了酒吧裏,這搭配就有幾分好玩了,一定要冰綠茶,不能用冰紅茶,還以康師傅這牌子的為好。結果就在一股仙風道骨的茶香中,酒精悄然而入。

3.純白軒尼詩+蘇打水:
我所熟知的軒尼詩是法國白蘭地的四大品牌之一,這支純白軒尼詩不知可在其產品系列中。法國人一向是很驕傲的,要是得知軒尼詩被這樣勾兌一番,不知會作何感想。

4.傑克鄧尼斯+可樂:
據說當年是某位國家領導人發明了陳醋加雪碧的喝法,所以美其名曰:天地一號。沒多久市面上還真出現了一款名為“天地一號”的飲料。傑克鄧尼斯加可樂的組合到底有多好喝要視個人口味而定,不過據說國外已經有了類似“天地一號”的產品,名為傑可,顧名思義,主要成分是傑克鄧尼斯加可樂。

5.蘭姆酒+金酒+湯力水:
兩款酒都很烈,混在一起更是火焰熊熊。兩款酒都很清澈,合在一起也還是平靜如水。所以說,在喝酒人的眼裏,水和火是沒什麼分別的。

6.百利甜酒+蘇打水:
女人喝酒是很冒險的,其形象要麼特別墮落,要麼就特別美麗。百利甜酒的所有組合都是為了迎合女士們,除了加蘇打水,甚至還可以加牛奶!

7.百家得蘭姆酒+可樂:
我正吃驚在醉眼迷離中怎麼會冒出這樣一款有革命激情的組合出來。後來認真一看全明白了,古巴產的百家得蘭姆酒碰上了自由的美國可樂,其實這世界的衝突漩渦中也有一些可愛的和諧,比如卡斯楚和克林頓都喜歡雪茄,還有這杯自由古巴。

8.龍舌蘭酒+檸檬+鹽:
其實這是龍舌蘭最正統的喝法,之所以入選是因為喝起來感覺很江湖。記得看《生於七月四日》時,墨西哥還有一款龍舌蘭酒,每杯裏都泡了一條蟲子,人們一口把酒吞下,再狠狠地將蟲子吐出了,酷斃了。
 
     

--返回--


 
    Copyright © 2015 Royal Supermarket Company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page is designed to be view with Internet Explorer 6 or above with Flash Player 8 or above.
與我們聯絡 | 分店地圖 | 公司活動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