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週特價推介 最新推廣活動 著數推廣 新鮮食材區
健康小知識 趣味小漫畫 日常小科學
會員換購 會員有JETSO !! Jetso卡使用方法
公司簡介 慕拉士來來酒窖 分店地址 門店分布地圖

 

 
     
加入團隊
 
           主頁 >慕拉士來來酒窖
   
                                                                                                                                                來來酒窖簡介
         來來酒窖謂於澳門慕拉士大馬路181-183 號, 來來集團大廈一樓,占地面積喲300平方尺。以充滿藝術美感而又實用的酒架設計風格,不單用木材的簡單堆砌,不同酒架之間的密與疏、高與低、遠與近、粗和細、方與圓等多種美學角度進行考慮。根據酒窖空間的大小需求、美學的考慮,在整體酒架中進行諸如吧台區、藝術裝飾區、儲存區、展示區等分區不同酒架的美學造型與材質,建造好一個多功能、藝術化的好酒窖。在整體酒架中,進行功能分區,不同國家,不同品種,不同牌子等進行分類。
整個酒窖是應客戶的特殊需求,除了存放大量的紅酒洋酒外還需存放一些雪茄,我們將整個空間劃分為幾個小的區域,一個紅酒儲存區、一個雪茄存放區,一個紅酒品嘗區,牆面是用橡木做成的實木酒架,整個酒窖內部溫度適當,可以提供客人在裏面品嘗美酒。


 
 



*葡萄酒保健知識.

*紅酒文化知識之葡萄酒產品知識.

*如何品嘗紅酒.  
   
*洋酒的分類.
   
*洋酒中的知名品牌.

*如何辨別幹邑酒的真偽.

*洋酒的品嘗建議.

*如何品洋酒.


 

  
 
 
    Copyright © 2015 Royal Supermarket Company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page is designed to be view with Internet Explorer 6 or above with Flash Player 8 or above.
與我們聯絡 | 分店地圖 | 公司活動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