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週特價推介 最新推廣活動 著數推廣 新鮮食材區
健康小知識 趣味小漫畫 日常小科學
會員換購 會員有JETSO !! Jetso卡使用方法
公司簡介 慕拉士來來酒窖 分店地址 門店分布地圖

 

 
     
加入團隊
 
           主頁 > 生活小百科
 
 
*飲吃的好習慣
*日用小技巧
*健康小資識
*安全小資識
 
 
飯後不宜做的事
飯後不宜做的事
22/3/2011 12:24:13      
 
   不宜急於吸煙:據專家考証,飯后吸一支煙,中毒量大於平常吸十支煙的總和。
  
   不宜馬上吃水果:飯后馬上吃水果,很容易形成脹氣,所以吃水果最好在飯后 1 至 2 小時,或在飯前 1 小時。
  
   不宜立即喝茶:因為茶葉中含有大量的單寧酸,這種物質進入胃腸道后,能使食物中的蛋白質變成不易消化的凝固物質。
  
   不宜放鬆褲帶:飯后將褲帶放鬆,容易發生腸扭轉,引起腸梗阻,還容易引起胃下垂。
  
   不宜馬上洗澡:飯后洗澡,四肢、體表的血流量會增加,胃腸道的血流量相應減少,從而使腸胃的消化功能減弱。
  
   不宜做運動:人們常說:「飯后百步走,活到九十九。」其實不然,“百步走會因運動量增加,而影響消化道對營養物質的消化吸收。
  
   不宜立刻睡覺:飯后立即睡覺?澄?荒芎芎玫叵枚?蜁T發胃病、腸炎等。
  
 
<<<

 
    Copyright © 2015 Royal Supermarket Company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page is designed to be view with Internet Explorer 6 or above with Flash Player 8 or above.
與我們聯絡 | 分店地圖 | 公司活動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